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城北乡开展机关大院环境卫生“大清扫、大评比”活动

编辑日期:2018/12/22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督促城北乡机关单位切实加强机关院内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各项准备工作,12月21日下午,城北乡在政府大院内部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清扫、大评比”活动。
  本次“大清扫、大评比”活动对政府大院进行了区域划分,各部门除负责本办公室的环境卫生清扫外,还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对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环境卫生管护。此次环境卫生检查评比工作由该乡创城办、效能办具体负责,采取最清洁、清洁、不清洁评分制,对政府大院范围内各办公室及划定管辖区域进行现场评判。检查内容包括办公用品摆放是否有序,办公环境是否整洁、无灰尘、无污渍,室内线路是否安全、无私拉乱接现象、划定管理的卫生区域有无烟头、纸屑、杂草、垃圾等。
  同时为抓好机关大楼的管理工作,创造文明、舒适、和谐、有序的办公环境,该乡除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定期进行环境卫生清扫外,还要求全乡上下严格落实节约用水、节约用电,切实做到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创建,干部先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该乡机关大院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在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和卫生意识的同时,也更好地推进了创城工作的进一步深化。(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