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资讯

金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辑日期:2018/12/21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2月20日下午,金安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汪龙照出席会议,他指出,全区上下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善做善成的责任感,认真扎实地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部长作具体安排部署。
  汪龙照指出,要认清形势,严阵以待。金安是六安中心城区,是测评点位分布的集中区,干好创建工作我们责无旁贷、重任在肩;《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在内容上要求“全面”,在范围上要求“全域”,在主体上要求“全民”,我们必须做好全方位的创建工作。当前,我们要认清工作态势,虽然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但是仍有许多工作需要下大气力整改提升。
  汪龙照强调,要打破常规,全力以赴。要精心制定好预案。创城是系统工程,各乡镇街、区直各责任单位继续巩固好、保持好创建成果,要注重细节抓整改,集中力量全力整治难点问题;要开展好宣传发动,提升群众创城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激发广大市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霍绍斌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各乡镇街、区直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分工,狠抓落实,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深入创建工作第一线,当好攻坚战斗员、入户宣传员、文明劝导员,以实际行动感染群众、赢得支持,推进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区四个班子主要领导,创城攻坚行动包保联系三十铺镇、城北乡、五个街道的区领导;金安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五个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三十铺镇、城北乡分管负责同志;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金安经济开发区文明办主任;市城管局金安支队负责同志和派驻各街道、城北乡负责同志;城区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