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资讯

张敏参加区委宣传部创城工作推进会

编辑日期:2018/12/21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2月20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国文明城市检查迎检部署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出席会议。
  根据即将开展的中央文明委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检查验收,会议指出,要迅速传达全区创城工作推进会精神,即刻进入实战状态,确保工作横到边、纵到底、层层有人抓、环环有落实,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全力查补工作短板,聚焦问题,抓住薄弱环节,制定具体措施,确保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全面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宣传和引导力度,充分调动全民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切实严格督查问责,对工作不重视、行动不迅速、措施不得力的单位坚决问责。
  张敏强调,各级干部要立即行动、以身作则,做好入户宣传员、文明劝导员、攻坚战斗员,全力以赴确保创城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