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撸起袖子加油干 为创城添砖加瓦

编辑日期:2018/12/21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值此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时刻,市场监管局紧急部署,全员行动,所有工作为创城“让路”,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创城再添一把力。
  根据区委、区政府20日创城总体工作部署,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会后一小时,迅速下达了紧急通知,细化工作分工、人员安排,确定时间节点、重点点位,提出工作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局长陆平亲自抓,党组成员全员参加,所有人员、所有工作为创城“让路”,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20日晚,陆平局长在微信工作群中勉励大家:创城工作进入第一年验收倒计时,前期我局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人力物力,取得了一定成效,现在到了关键时刻,我们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按照我局下达的紧急通知要求,戮力同心、共渡时艰,争取在此次检查验收中不丢分,再创我局创城工作新辉煌。
  21日开始,市场监管局分兵四路:
  第一路:每天从机关抽调15人入东市街道军民社区,安排2名党组成员带队,做好入户问卷调查,引导市民参与创城,劝导居民文明守规,为社区清扫卫生死角。
  第二路12315、12331举报电话安排专人值班,电话铃响三声内接通,使用文明用语,确保服务质量。
  第三路各所(分局)、稽查大队、执法局按照各自承担的创城工作任务,对所有重点点位反复检查,确保创城宣传到位,文明引导到位,环境卫生整洁,食品安全放心。
  第四路机关党委做好跟踪报道和资料收集工作,加大创城宣传力度,提高创城工作效率。
  21日早,四路人马集结完毕,按照分工各司其责,奔赴创城主战场,确保创城"国考"首战告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