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金安区纪委监委召开创城工作动员部署会

编辑日期:2018/12/21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2月20日下午,金安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动员部署会,传达全区创城工作推进会会议会精神,并就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方宏对委机关如何做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站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高度正确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增强创城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明确任务,坚决服从,当前创城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关键阶段,要坚决服从安排,做好“三员一者”,即好入户宣传员、文明劝导员、攻坚战斗员,当好服务志愿者。三是加强结合,抓好落实,要统筹日常工作和创城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确保顺利完成创建文明城市攻坚任务。(区纪委办公室 谢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