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资讯

金安区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编辑日期:2018/12/2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2月18日下午,金安区乡村振兴工作推进现场会在东桥镇马集村召开。标志着我区2019年乡村振兴战略和土地增减挂项目正式拉开序幕。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士银主持,副区长王雷就2019年城建设增减挂和整村推进工作进行部置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汪龙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播放了东桥镇马集村乡村振兴示范点规划建设视频,东桥镇主要负责同志就马集村整村推进工作相关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汪龙照指出,东桥镇马集村整村推进工作准备充分,模式成熟,是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要迅速转入实施阶段,加快推进。
  汪龙照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土地增减挂项目、整村推进工作的必要性与可行性,充分借鉴先进经验和模式,为全区经济发展破解土地要素瓶颈;要谋定而后动,各乡镇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摸清家底,统筹谋划规划,分清片区,分村实施,先易后难,不搞一刀切,模式可各不相同;要积极稳妥推进,各地各单位要积极作为,全力做好保障,在得到群众支持的前提下稳妥推进,区直单位要加强与乡镇配合联动,镇、村干部要吃透相关配套政策内容,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合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