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三里桥街道:幸福社区艺术团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编辑日期:2018/12/19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2月18日下午,三里桥街道幸福社区举办了幸福黄梅戏艺术团揭牌仪式,包括六安市政务服务中心、金安区安监局、金安区文化馆、三里桥街道、幸福社区相关领导及幸福黄梅艺术团成员等在内的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幸福社区党支部书记金乃伟、幸福黄梅戏艺术团团长李梅分别在活动中致辞,并共同为幸福黄梅戏艺术团揭牌。
  幸福黄梅戏艺术团以黄梅戏爱好为基础,以传承和发扬黄梅戏艺术文化为己任,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努力打造社区特色文化品牌。揭牌仪式现场,幸福黄梅戏艺术团采用黄梅戏、庐剧、器乐合奏、模特走秀和小品等表演形式,让现场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幸福社区增辉添彩,为促进社会文明和谐贡献力量。演出过程中观众们欢呼声、鼓掌声不绝于耳,让社区居民实现了登台展示风采的梦想。(三里桥街道 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