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东桥镇中小学第四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编辑日期:2018/12/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近日,东桥镇中小学生第四届乒乓球比赛在东桥希望小学举行,来自全镇各中小学的4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赛前,该镇中心学校组织召开领队、教练和裁判员会议,就比赛安全、纪律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各参赛队及承办单位制订切实可行的安全预案,严密组织,文明参赛。赛场上,各参赛队员势均力敌,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运用自如,观众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
    运动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比出了体育精神,赛出了竞技品格。经过激烈地比拼,各组别团体、个人单项名次全部决出,最终马集学校和六岗小学分获中学组、小学组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为全镇中小学乒乓球选手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充分体现了该镇一直注重阳光体育教育活动的成果,对推进素质教育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