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资讯

金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督查创城工作

编辑日期:2018/12/13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2018年12月12日下午,金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亲临南山白鹭园酒店督查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区文明办、南山新区管委会、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张敏部长一行检查了白鹭园酒店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文明餐桌行动、履行行业规范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公益广告覆盖率、倡导节俭养德、文明诚信经营、履行行业规范、投诉举报处置、食品安全管理、酒店环境秩序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他强调,企业是社会的一分子,应该充分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成为参与者与亲历者。正能量的公益广告,要有一定的覆盖率,让来此开会、就餐、住宿的客人感受六安的友好与文明,警醒每个人,文明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而不断提升整个城市的文明程度,让六安变得更加美好。
  白鹭园酒店是一家集餐饮、住宿、会议于一体的综合性酒店,刚刚开业运营。张部长关心地询问酒店负责同志,证照办理情况以及目前亟待解决的困难,现场安排南山新区管委会、市场监管局做好服务与监管,解除企业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