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清水河街道:当好食药安全“卫士”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日期:2018/12/12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清水河街道食药安办联手清水河城管执法大队、街道文明办、三里桥市场监管所大力实施食品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四个最严”,扎实开展专项整治,积极推动示范创建,持续巩固食品药品安全形势,确保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清水河街道食药安办结合实际,召开了清水河街道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推进会,让食药安全工作成为文明创建工作的排头兵,成为推进文明创建各项事业发展的内在动力。社区食药工作站工作人员深入食药经营户,开展食药安全诚信经营教育。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推进食药安全宣传教育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进企业、进网络。建设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严查假冒伪劣、无证经营等不法行为,加强小商小贩摊点服务规范化建设,提升群众对行业风气的满意度。建设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全面把好亮证经营关、日常监督关,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坚决做到食品安全事故和问题药品及时查处和无漏报、瞒报情况。开展扎实有效的创建活动,努力形成全民共创共建共享的工作氛围。(施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