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望城街道南屏苑社区联合区科协开展海洋科普教育进校园活动

编辑日期:2018/11/3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的精神生活,11月29日下午,南屏苑社区联合金安区科协在辖区望城岗小学二楼会议室开展“探求奥秘,科普无限”海洋科普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给小朋友介绍了海龟的种类、特征和它们的生活习性,还告诉小朋友们海龟可以说是活着的化石,他们的存在可以追溯到4000万年前,但随着环境的变化以及人类的捕猎贩卖,很多种类的海龟都面临着灭绝的灾难,人类对于保护地球濒危物种需要更加的重视才行。志愿者们还给小朋友们发放了六安市民文明手册,号召小朋友们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要爱护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做文明、合格的小学生。
  此次科普进校园活动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增加了他们对科普知识的了解,激发了未成年人的求知欲,培养了他们的探索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