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金安区司法局联合结对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编辑日期:2018/11/3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探索基层党建新模式,激发党建队伍活力,11月29日下午,金安区司法局副局长王斌同志带领机关党支部数名工作人员来到结对共建社区——人民新村社区,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到人民新村社区后,副局长王斌首先听取了人民新村社区关于开展党建活动的工作情况和近期的工作打算。听完社区的介绍后,王斌同志表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是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途径。我们与人民新村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也能帮助我们的党员进一步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结对共建加强了机关党组织与基层党组织的交流与沟通,也使党员们真正做到了“接地气”,确保合力推进社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