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资讯

市纪委领导一行莅临九里沟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日期:2018/11/3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2018年11月28日上午,六安市常委、纪委书记汪德满一行莅临九里沟社区调研指导社区文明创城建设和社区党建工作,区纪委书记胡卫东及清水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鲍耿磊、纪工委副书记彭亿里陪同此次调研。 
  汪德满一行首先参观了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社区扶贫工作室、社区农家书屋、党员活动室等为民服务阵地;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社区的组织架构、“道德讲堂”的运行模式,阐述了社区营造、社区创新、社区融合等服务项目的谋划思路,展示了为民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汪德满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和翻阅社区“党员活动日”开展的相关资料对我社区所形成的组织体系多元化、服务项目多效化、居民活动多彩化的社区整体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汪德满一行着重查看了党风廉洁文化工作室、家风长廊、家风屋的廉政文化设施建设,汪德满对社区廉政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汪书记指出社区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紧跟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创新活动形式,广泛征求辖区群众意见建议,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各种群体喜闻乐见的廉政活动。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利用好道德讲堂、家风屋、国学堂等多种平台,做好辖区党员群众的道德教育培养,在全社区营造出正直、勤俭、淳朴、孝顺等积极向上的家风家规,以良好的家风引领出纯洁的党风、清正的政风、淳朴的民风。 
  近年来,九里沟社区以实施党建群众化、社区文明化的基层党组织为抓手,大力开展党建创新和文明社区创建工作。一方面,通过以民需为导向策划党建项目,达到“有求必应”的功效;另一方面,通过以民盼为基础开展创建工作,达到“文明和谐”的目标。 
  下一步,九里沟社区将继续加大社区服务的形式创新、项目创新,通过开展一系列特色主题活动,吸引更多的社区党员和居民参与到社区建设和服务中来,以更加昂扬和饱满的热情,继续探索基层社区治理发展的新路径。

 


图为市纪委书记汪德满在社区党风廉洁工作室调研指导工作


图为市纪委书记现场查看社区“党员活动日”活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