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金安区北苑社区:创城攻坚战之修路篇

编辑日期:2018/11/2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解放北路小区隶属清水河街道北苑社区,是六安最早的安置小区之一,小区内道路设计不合理。近几年,小区私家车辆不断增多,加速了道路的损坏老化,为居民日常出行造成不便,小区居民要求改造整修道路问题呼声很高,北苑社区一直密切关注群众反映的道路问题,积极向清水河街道报告,清水河街道也一直在积极关注,分管领导也多次来到解放北路小区实地考察研究。
  近日,清水河街道就解放北路小区道路改造整修问题已研究制定出解决方案,值文明创建契机,道路改造整修工作已紧锣密鼓地全面有序铺开。道路整修表达了居民群众的共同愿望,得到了小区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居民们纷纷对清水河街道和北苑社区竖起了大拇指表示政府确确实实地为我们老百姓干实事。
  解放北路小区道路整修工作的顺利推进是多方支持,共同推进的结果,更是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力实践。可以预见,解放北路小区道路整修改造将极大地改善居民交通出行状况,让居民日常出行更通畅,交通更便利,大大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屠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