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金安区北苑社区:创城攻坚战之楼道篇

编辑日期:2018/11/2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解放北路小区是安置小区,老年人住户居多,很多老年居民不愿意丢弃废旧的物品,便堆放在楼道入口处的楼梯下面,长年累月,杂物越来越多,不仅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也给居民的进出留下了安全隐患。近日,为进一步改善小区楼道秩序,营造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清水河街道北苑社区联合物业工作人员对解放北路小区开展楼道清理大整治行动。
  北苑社区一直密切关注楼道楼梯下堆放杂物问题。多次安排人员对小区各楼道楼梯下面的杂物进行摸底统计,积极联合物业组织人员向居民宣传保持楼道整洁的重要性,努力动员鼓励居民自行清理堆放的杂物,并告知社区和物业统一清理时间,对不愿配合清理的居民,清理人员耐心细致地做思想工作,努力得到居民支持,对于有价值的物品居民自行整理归纳入户,对于没有价值的杂物社区和物业将统一清运。
  清理行动中,北苑社区书记亲自带队,亲自组织工作人员和物业工作人员一起行动,大家分工明确,按照计划,稳步有序开展清理工作,由于事前宣传工作到位,清理工作进展顺利,居民们都很理解也很愿意配合。环境卫生搞好了受益的是居民群众,此次楼道整治清理行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普遍理解和支持。(屠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