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清水河街道开展清水河畔安置小区综合整治

编辑日期:2018/11/2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宜居环境,构建和谐社区,连日来,清水河街道多方联动、重拳出击,积极开展安置点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共出动环境整治工作人员140余人,清运车辆4部,执法车辆10辆,清理垃圾、乱堆放木板、杂物等10余吨,取缔流动摊贩5处,拆除违章搭建60余处。
  为做好环境整治工作,清水河街道建立了整治工作联动机制,由街道办事处和清水河城管大队牵头,公安、社区居委会、社区物业等共同参与的整治队伍,明确了环境整治目标和任务。整治前期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与执法人员也兵分多路进行广泛的宣传发动。在辖区主要路段、宣传栏内张贴公告,并对小区内存在的问题进行摸底登记,上门入户做思想工作,边动员边整改问题。建立定时定点长效巡查机制,成立巡逻小分队不定时巡查,对发现乱设摊、乱堆放等现象及时处理。在接下来的整治过程中,清水河街道和清水河城管大队将按照前期整治方案步步推进,进一步加大对清水河畔小区内不规范行为的整治力度,进一步美化小区环境,进一步规范小区秩序,进一步提高小区群众满意度,真正实现幸福在百姓家门口升级,共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刘爱民 汪晨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