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资讯

霍绍斌主持召开创城工作再调度会

编辑日期:2018/11/27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1月26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主持召开创城工作再调度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宣红兵,副区长王雷,城区各街道、城北乡、示范园区及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霍绍斌传达了26日下午市创城攻坚调度会工作部署及叶露中市长的讲话精神。霍绍斌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对工作进展高频度、高规格、高要求调度指挥。当前,创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街道、相关责任单位在创城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要正视我们与年度创城目标有差距、与兄弟县区有差距、在措施落实上有差距。
  霍绍斌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把握重点问题,突出解决脏乱差的现象,要排查彻底、整改到位,督查工作要做到深入、细致、到位,善于发现存在的问题。要扛起应负的责任,区领导要联系乡镇街,加强督察督办,相关负责同志要每天深入街区,每天上报问题清单,并结合区创城督查组做到天天查马上改;街道、乡镇要履行好属地责任,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负总责,加大精力、加强投入;区直部门要结合创城工作发挥好部门职能的作用。
  霍绍斌强调,全区上下都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等不靠,不推不拖,更要不折不扣地打好创城攻坚战,确保创城工作有成果、见成效。
  张敏在会上就提高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各责任单位统筹资金加强投入、确保点位达标、氛围营造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
  区文明办、效能办、城区各街道、城北乡、示范园区、责任单位分别就当前创城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作了汇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