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毛坦厂中学举办“文明伴我行”书画展

编辑日期:2018/11/26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弘扬传统文化,建设文化校园,激发学生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热情,提高学生审美意识,近日,毛坦厂中学举办了“文明伴我行”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学生优秀作品100余幅,吸引了全校师生的驻足参观。同学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参与创作,作品内容精彩纷呈,表现手法灵活多样。书法作品有刚健有力的硬笔书法;绘画作品有线条流畅的素描作品,有清新优雅的国画作品,还有栩栩如生的水彩画。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展现了毛坦厂中学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以及毛中学子争做文明中学生的美好愿望,营造了格调高雅、充满朝气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前来观看的老师和同学们赞不绝口。
  本次书画展为毛坦厂中学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内涵,为培育全面发展的“四有”新人,该校通过举办各种校园活动,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和自由发展的广阔空间,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快乐幸福地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