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先生店乡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编辑日期:2018/11/19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先生店乡在创建服务型机关中,坚持将创建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开展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健全制度,提高素质,塑造机关整体形象。乡党委适时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学习,组织全乡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市场经济基本原理等最新理论成果,通过播放纪委系统统一制作的严重违纪违法反腐教育片,加强警示教育,同时分批组织人员参加更新知识培训,并建立健全奖励考核制度,通过完善个人学习培训档案,将其纳入年终考核内容,塑造乡机关整体形象。
  转变职能,规范制度,切实改进服务质量。在继续推行和完善政务公开制度,自觉主动地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努力建设“阳光政府”的同时,乡党委政府全面落实好“首问责任制”,每个第一被问询者,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之有理。在服务中体现“三个一”,即一句亲切问侯语、一张热情笑脸、一个满意答复。大力推行文明用语,改进服务方式,进一步提高服务实效。
  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努力实现创建工作新突破。乡通过继续精简行政审批事项,简化办事程序,抓好亮牌上岗、政风评议、群众投诉、办文办事限时制,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系制度的落实,积极实行服务承诺制、督查督办制、过错责任追究制等管理制度,实现机关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提高了办事效率,提高了政府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