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三里桥街道:榜样引领,照亮初心

编辑日期:2018/11/15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看齐,2018年11月12日,三里桥街道辖区党组织纷纷党员看《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系列节目是指引我们新时代共产党人在前进道路上更好前行的“风向标”。《榜样3》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看完《榜样3》后,大家纷纷表示,《榜样3》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我们作为党员,更应该向《榜样3》中的优秀人物看齐,以他们为榜样,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党员;今后要以强烈的标杆意识和高度的大局认知,以“榜样”丈量继续前进的高度与深度,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