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木厂镇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法治宣传活动

编辑日期:2018/11/15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镇辖区内居民法治意识,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11月13日上午,木厂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利用该镇集镇赶场人员集中的有利契机,在木厂街道设置宣传台,集中开展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大力宣传了涉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扫黑除恶、平安建设、防灾减灾等与群众安全感测评工作相关的内容,积极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及客观评价安全感满意度,有效调动广大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活动累计向过往群众散发了一封信、平安创建问卷等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答法律法规咨询20余次。
  通过宣传,有力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让群众在参与中增强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及知法守法的意识,对维护辖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