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三里桥街道:“加强平安建设,共创美好家园”文艺宣传演出精彩纷呈

编辑日期:2018/11/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增强辖区居民对平安创建的满意率、知晓率和参与热情,11月13日下午,三里桥街道“加强平安建设,共创美好家园”主题文艺宣传演出在华安未来城倾情上演。市政法委、区政法委、区文明办、区司法局、区文广新局、区文联等领导与街道社区居民齐聚一堂,乐享文化大餐,共享平安盛世。
  活动以文艺汇演、现场宣传、服务群众为一体,通过展板宣传、幻灯片展示让辖区群众了解三里桥街道综治平安建设的丰硕成果;通过现场咨询让街道社区更多的了解民情,倾听民意;通过平安建设、文明创建、民生工程等各类宣传资料的发放,让更多的群众了解身边关心的惠民实事;通过戏曲、歌舞、快板、小品、三句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以及现场有奖互动答题的形式,将平安创建教育意识,寓教于乐,入脑入心。快板《识破邪教全能神》、三句半《平安创建看金安》以欢快的节奏体现综治平安建设给百姓生活上带来的变化,歌伴舞《九十里山水画金安》、舞蹈《和谐中国》热情洋溢地展示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展现战斗在平安创建第一线各行各业工作者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文艺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节目生动有趣,不但极大地活跃了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平安创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三里桥街道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