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金安区商务局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共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编辑日期:2018/11/13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社会知晓度和参与度,区商务局根据区文明办、区法宣办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共建文明城市”集中送法进小区主题宣传活动。
  11月9日上午,区商务局组织4名创城工作人员深入结对共建的金水湾小区,在小区门口设立宣传台,积极宣传宪法修改的重要意义、宪法的基本内容和地位作用,倡导广大群众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树立宪法意识。按照“谁执法谁普法”原则,结合自身职能宣传相关部门法律法规知识,现场解答市民咨询。发放《积极参与法治宣传共创全国文明城市——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市民纷纷驻足观看,积极配合宣传,并表示要自觉学法用法,做诚信守法好市民,为建设文明城市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