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金安区林业局深入结对共建小区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共建文明城市”主题活动

编辑日期:2018/11/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11月9日上午,金安区林业局组织人员及志愿者,来到结对共建小区皖西路小学家属区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共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社会知晓度和参与度,发动社区居民学习宪法并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积极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区林业局在家属区入口处设立了宣传台,并深入小区居民家中宣传宪法修正案和《积极参与法治宣传共创全国文明城市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同时结合工作职能宣传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及宣传画,现场解答小区居民咨询。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册)份,现场接受群众对法律法规、政策咨询18人次。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居民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行动为六安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