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金安区经信委:积极参与法制宣传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编辑日期:2018/11/12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法律素质和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自觉性,11月9日,金安区经信委志愿服务队深入东市街道建来社区开展以“积极参与法制宣传共创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的法律法规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通过搭建宣传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赠送纸巾小礼品、入户走访等方式集中宣传,志愿者与社区居民亲切交流,了解社区居民对法律法规的理解程度,共谈生活中的不文明行为及秩序维护,让共建美丽六安是全体市民的责任与义务这个理念深入人心。让更多的居民了解、掌握法律知识和文明守则,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带头做知法守法、文明办事、文明行事的优秀市民,带动身边群众在全社区形成人人学法用法,个个文明办事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有效调动了广大市民参与法治宣传和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文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