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资讯

我区红领巾“小喇叭”宣讲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编辑日期:2018/11/12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1月9日下午,我区红领巾“小喇叭”宣讲员演讲比赛在人民路小学开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副区长黄媛媛,区政协副主席王红,团市委副书记、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团委书记王蕊蕊,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戊友,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讲师组组长丁兵,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城区辅导组主任刘仁贵,人民路小学副校长胡宇文出席了开幕式。
  来自六安市人民路小学、六安市清水河学校、六安市人民路小学东校等9所学校2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虽已秋意浓浓,但人民路小学报告厅里却是春意盎然,近200名观众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演讲比赛。小选手们以稚嫩的童声,饱满的热情,向观众们宣讲了六安市的风土人情、历史演变和时代足迹,精美的图片和生动的视频x向观众们展示了家乡的美丽风景和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六安市人民路小学的刘倾宸同学勇摘桂冠。颁奖结束后,区领导为小选手们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并与他们亲切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