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金安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共建文明城市”和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主题宣传活动

编辑日期:2018/11/12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区创城水平和安全感满意度率,11月9日上午,金安区司法局组织机关、法律援助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结对共建社区——健康苑小区,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共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和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入户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栏、搭建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编发宣传短信、发放宣传品、入户进行宣传、解答现场法律咨询等方式,将创建文明城市与弘扬宪法精神结合起来,把“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发放到过往群众手中,增加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安全感满意度率,彰显了我局干部职工创建文明城市的高度责任心和深厚的荣誉感,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