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金安区第二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顺利开赛

编辑日期:2018/10/25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0月24日上午,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升工程,金安区第二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在清水河学校初中部顺利开赛,此次联赛由金安区教育局、金安区体育局联合主办,该区清水河学校、梅山路小学、丰安小学、人民路小学东校区、人民路小学北校共同承办,来自全区中小学校22个代表队近35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开幕式。
  上午8:30,伴随激扬的运动员进行曲,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方阵阔步走向主席台。鼓声阵阵、军号嘹亮,同学们手持彩旗、步伐轻快,将开幕式装扮的分外耀眼。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方阵昂首阔步、自信满满进入主会场。
  区教育局教育股负责人为本次校园足球联赛致开幕辞;清水河学校校长致欢迎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分别作了宣誓;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宣布开幕。伴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本届足球联赛的序幕。
  据悉,此次联赛为期三天,小学组采用“五人制”足球比赛规则,初中组采用“十一人制”足球比赛规则,比赛采用分组循环附加淘汰赛,无加时赛。相信通过此次联赛,势必将进一步引导该区广大中小学生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大力推动全区校园足球运动发展,形成浓厚校园足球氛围。(陈明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