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巾帼志愿服务 助力脱贫攻坚

编辑日期:2018/10/22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0月20日下午,清水河街道刘园社区组织巾帼志愿者围绕脱贫攻坚,以“改善家庭人居环境”工作为主线,帮助贫困户打扫室内外环境卫生,帮助贫困户改变精神面貌,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活动中,巾帼志愿帮助贫困户擦桌子、清扫卫生死角,对农户的阳台、外墙、客厅等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从里到外,都打扫得干干净净。以实际行动教育、引导贫困户树立勤劳节俭、自立自强、不甘贫困的意识。
  在帮助贫困户清洁家庭卫生的同时,巾帼志愿者们还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询回近期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对生活充满希望,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自己不仅在物质上脱贫,更要在精神上实现脱贫,通过实实在在的帮扶,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