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创新举措 物业竞聘 公开演讲 业主满意

编辑日期:2018/10/19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加快落实小区物业管理长效机制,推进新老物业工作对接,金桥安置小区(一期)新物业进驻竞聘大会于10月19日上午在三里桥街道金裕社区召开。
  本次竞聘大会的筹备工作均严格按照前期召开的小区业主代表大会形成的决议,由业委会组织成员及部分业主代表在没有提前通知的情况下,分别对全市范围内各文明小区所属的物业及其服务管理的小区进行实地走访,现场考察。最终经过征求参与考察的业主代表们的意见,张贴公示收集反馈信息,筛选四家优秀物业公司参与竞聘,分别为:安徽佳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六安市新纪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六安市茂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六安市杰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大会采取公开演讲的方式,四家物业公司在有限的15分钟内,借助PPT分别对自己的服务理念、管理方式、人员配备、收费标准、活动开展等各个方面向参会的业主代表们做了精彩的展示。最终,通过业主代表的现场投票,六安市佳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高票当选,获得广大业主代表的一致好评。(三里桥街道 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