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爱在重阳,情系社区”安丰社区重阳节活动温暖来袭

编辑日期:2018/10/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百善孝为先”,尊敬长辈,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在社区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老年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至此重阳节到来之际,安丰社区组织开展了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为社区老人带来了歌曲、舞蹈、乐器等文艺演出活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老年人欢聚一堂,布满皱纹的脸洋溢着喜悦之情。志愿者们为老年人送来了热乎乎的羊奶,送出了节日的问候。
  与此同时,格林童话幼儿园携手安丰社区“爱心行动社”志愿者开展了“感恩重阳,别样亲情”敬老、爱老专场活动,特邀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参加,一起传承孝道,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我们的孩子。
  此次敬老系列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更让老人们体会到社区对老年人的关心。安丰社区将继续努力做好社区老年人服务工作,让“敬老爱老”的脚步不停歇的温暖永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