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望城街道正阳社区举办“情满金秋,欢度重阳”主题系列活动

编辑日期:2018/10/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九九重阳悄然至,片片菊花扑鼻香。重阳,是赏菊的日子,亦是敬老、助老、爱老的日子。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正阳社区组织开展了“情满金秋,欢度重阳”主题系列活动。
  

 


  
  
  10月13日在小区志愿服务广场举办以“情满金秋,欢度重阳”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10月15日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为辖区结婚满50周年老人拍摄金婚照片。
     
  

 

 

  
  重阳节当天社区携手共建单位领导、志愿者和社区巾帼志愿者分别对辖区老人进行重阳节慰问和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
  “社区每年都记得我们!”老人们高兴地表示,每年重阳节都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敬老爱老是中国传统美德,更是社区一贯秉持的道德信仰。“重阳活动”是社区开展的常态化活动,此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爱,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社区共建单位志愿者们传递的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