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重阳敬老浓浓爱 孝亲美德代代传

——阳光社区举办重阳节“有爱就有家”大型主题活动

编辑日期:2018/10/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10月17日,金安区三里桥街道阳光社区联合阳光水岸幼稚园举办“有爱就有家”重阳节大型主题活动,将最美丽的祝福送给自己的亲人和辖区老人们。
  现场,小朋友们送福袋、表演歌舞、鞠躬行礼、亲情奉食,相互捶背……一个温暖的拥抱,一个深深的鞠躬,给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捶捶背,捏捏肩,喂他们吃重阳糕,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去表达着对老人们的爱和尊敬,陪他们一起共度重阳佳节。最后,进行了爱心募捐活动,现场人员纷纷踊跃参与,阳光社区和阳光水岸幼稚园将把所有捐款捐献给敬老院,传递着对老人们的那份关心和爱护。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孩子们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品质,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美德。(三里桥街道 周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