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北苑社区共建单位区物价局重阳节看望慰问困难老人

编辑日期:2018/10/18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岁岁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北苑社区共建单位区物价局相关领导在北苑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杨健的陪同下深入居民家中看望慰问困难老人。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时洋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慰问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拉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声音,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为老人们送上了重阳节慰问金,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北苑社区会一如既往地认真开展老人工作,对独居老人、高龄老人、困难老人经常上门慰问,今后,社区会继续把为孤寡、贫困、高龄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当做头等大事来做,关心爱护老年人群体,逐渐在社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