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资讯

法治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六安市梅山路小学

编辑日期:2018/10/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国戏曲知识,金安区文广新局积极推进“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
  2018年10月12日下午由金安区文广新局主办,金安黄梅戏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法治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六安市梅山路小学。
  本次演出内富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其中由金安黄梅戏演艺公司原创的黄梅小戏《七斤》、小品《称爹》、音乐快板《传承家风树正典》等,强烈反映了生活中要牢固树立爱国、法治、孝亲等思想意识,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更有着较强的现实意义。精彩的节目和精湛的戏曲表演技艺,博得现场2500余名师生的阵阵喝彩与掌声,确实让师生们感受到了传统戏曲的魅力,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传统优秀文化的兴趣,增强了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