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清水河街道刘园社区联合市科协开展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编辑日期:2018/10/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传统美德,形成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氛围。10月17日,清水河街道刘园社区联合六安市科协举办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倡导尊老敬老的良好风气。
  活动中,刘园社区医疗志愿者首先在海心沙小区一期东门搭建了就诊台,将有关老年人健康等为主要内容的宣传资料、便民手册发放给过往的老人,与广大亲切交流,主动向老年人讲解相关健康知识,并对广大老年人进行简单的体检;青年志愿者也在海心沙小区内开展为6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理发;老年人志愿者为老年人进行免费磨刀;同时巾帼志愿者也在开展为老年人免费清洗地垫。
  此次活动营造了社区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刘园社区将继续尽自己所能,让辖区的老人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和幸福,让辖区所有的老年人安享幸福美满晚年,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