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清水河街道刘园社区联合六安新周报开展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

编辑日期:2018/10/17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金秋飘桂香,最美是重阳。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4日晚,清水河街道刘园社区联合六安新周报在海心沙广场举办了“情满中秋、欢度重阳”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倡导尊老敬老的良好风气。
  活动首先由主持人讲述了“重阳节”的来历,为所有的老人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接着,演出在优美的舞姿中拉开了帷幕,演员分别表演了舞蹈《独一无二》《美丽中国梦》、歌曲《夕阳红》等老年人喜闻乐见的节目。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表演活动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
  本次活动共吸引辖区内300余名辖区居民在海心沙广场观赏演出,在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刘园社区2018年九九重阳节文艺汇演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