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金安区北苑社区:喜迎重阳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编辑日期:2018/10/17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10月16日下午,由清水河街道人社所主办,北苑社区承办首届“情暖金秋喜迎重阳社区退管人员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联谊会”在北苑社区老人生活馆举行,辖区退管人员、老年团体积极参与表演了节目,社区近百位名居民前来观看。
  联谊会节目是辖区退管人员、老年团体自编自演节目,一首欢乐喜庆的开场舞《凤凰飞》开启了本次的互动联欢;朴素而简单、活泼而真实的庐剧《妈妈选段》勾起了人们对过往生活的美好追忆,安徽人民最爱的黄梅戏清唱《到底人间欢乐多》表达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赞美,轻巧明快的红歌《洪湖水浪打浪》更加展现了人民群众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清越婉转、铿锵激昂的唱腔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喝彩,老人们听得津津有味,听到高兴之处老人们还会跟着轻声哼唱一段,整个下午北苑老人生活馆歌声不断、掌声不断、欢乐不断。
  本次活动,为辖区退管人员提供展示互动的舞台,更是丰富北苑社区居民群众文化生活,提升文明创建的重要手段和方式,北苑社区会一如既往地深刻领会工作精神,开拓思路,积极做好创城工作。(屠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