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区司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编辑日期:2018/10/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金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10月11日下午,局迅速召开了党组会,安排布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明确了牵头领导,责任股、室,谋划了下一步创建工作内容。10月12日上午,召开了“金安区司法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局机关、法援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了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克军同志就我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抓好抓实;二是认真落实工作部署和有关实施方案要求,积极开展各类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三是要积极发挥普法志愿者、网络员及其他社会力量的作用,广泛动员,在全社会营造出铺天盖地的法治宣传氛围,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造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