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资讯

示范园区(三十铺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编辑日期:2018/10/15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0月12日下午,三十铺镇镇长项阳主持召开示范园区(三十铺镇)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示范园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飚出席会议,园区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解读了《示范园区(三十铺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和《示范园区(三十铺镇)创建全国文明村镇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文明办主任牛玉升梳理总结了园区近期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李飚主任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力做好11月份创城迎检工作。一是要切实增强创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市的发展需要,也是群众的殷切期盼,作为东部新城,更要首当其冲地担负起创城重任;目前创城工作面临着创建责任大、要求门槛高、整改任务重、时间要求紧的现实问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二是要着力抓好创城重点工作。全力抓好集中攻坚工作,坚持从问题出发、由目标倒逼,对于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公益广告、老旧小区、文化站等创城要地,要加强创建,严格考察标准,确保在规定时限内达到标准要求。对于乱停乱放、出店经营等违章行为,要加大巡逻密度、查处力度,开展集中整治,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挂帅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抓落实的良好格局。各部门要进入常态化工作状态,相互积极配合,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将创城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四是要强化督查,严明纪律。要加大督查力度,完善对标测评体系,形成“一周一点评”督查机制,把创城工作纳入年度考评和日常效能考核范围,确保迎检冲刺后程发力,以一流的创建工作向中央文明委检查组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