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椿树镇农村环境大整治“三大革命”不停歇

编辑日期:2018/10/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椿树镇以抓好整治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创建生态文明村镇为载体,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推进环境整治深入开展。
  清理整治各种料场。为防治粉尘污染,该镇从降尘抓起,从降尘、禁烧等环节入手,对镇域内的木炭窑、小锅炉、木料厂、板皮厂、石料厂、建筑施工区域和肉鸭、肉鸡养殖大棚进行取缔、拆除、覆盖、整治,使污染得到治理。
  清理整治乱摆乱放。该镇对集市区域和商铺门前出现的乱摆乱放现象进行防治宣传,深入整顿清理;对摆放在农贸市场空间中的散乱物进行集中清除;对农村公路边、农户院墙外砖头、沙堆、材草、旱厕、给于清理拉走,提高了农村农民环境保护意识。
  清理整治监管到位。该镇每月不定期组织环境监管执法大队对污染环境的区域进行督查检查,对超标排放的污染物的单位、个人进行严格执法,并重点打击、取缔,推进农村环境干净、卫生、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