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三里桥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编辑日期:2018/10/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0月12日下午,三里桥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17个区直共建单位,街道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社区及小区物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传达了区创城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调整部分区直单位结对共建居民小区的通知》,梳理总结了街道社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就下阶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具体部署。邵坤福强调: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急起来;二是强化措施,突出重点,干起来;三是统一思想,加强领导,严起来。最后,会议动员:“六安是我家,创城靠大家”,创城工作开展的如何与每一位六安市民休戚相关,与每一个单位也是荣辱与共,希望大家携起手来,迅速行动,打一场攻坚战、持久战,为建设美丽六安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