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1

2018年六安集中示范园区(三十铺镇)元旦联欢会隆重举行

编辑日期:2017/12/29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2月26日下午,一场主题为“欢庆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的元旦联欢会在三十铺镇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三十铺镇人民政府、三十铺镇文化站、金安区文化馆主办,东城艺术团承办。来自各社区的近千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此次演出形式多样,歌舞齐聚,黄梅戏、庐剧、表演唱、小品、民歌、歌伴舞给即将来临的元旦佳节增添无限喜庆。特别是以扶贫工作为背景的小品《精准扶贫》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小品演员幽默的语言,搞笑的神态动作,以地地道道本地方言将内容展现出来,不仅让观众开怀大笑,而且能够以这种方式了解国家的扶贫政策,使观众易于接受、乐于接受。
  为充分发挥乡镇综合文化站的文化惠民作用,多年来,在三十铺镇综合文化站的领导下,东城艺术团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发挥挖掘整理、吸收传承、创新发展三大功能,以满足当地百姓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为目标,通过自编自演的节目表现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讴歌新三十铺人、新三十铺镇日新月异,阔步向前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