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扎实开展集镇环境综合整治 全力营造靓丽整洁集镇

编辑日期:2017/12/2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优化椿树发展环境,改善人居环境,树立良好形象,提升镇区品味,为群众营造文明整洁、环境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10月份以来,椿树镇党委政府按照“整治常态化、管理长效化”的总体工作要求,成立专项整治组在镇区范围内扎实开展集镇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此项整治活动由镇党委、政府牵头,执法中队、派出所、市场所等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整体联动。为确保整治出成绩,镇党委政府还申请从区城管大队借调了精兵强将协助行动。整治活动主要针对集镇环境卫生、交通秩序、乱搭乱建、户外广告设置、占道经营、挡杆搭棚等影响镇容镇貌的突出问题。
  此次整治,共出动垃圾清运车辆1辆,铲车1辆,拆除破旧门面招牌80块,违规招牌12块,违规搭建8处,清理流动摊点32处,乱堆乱放5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8份,清运陈年垃圾8车,制止占道经营35处。
  通过整治,集镇沿路环境秩序良好,车辆停放有序,门前三包全部到户,集镇面貌焕然一新,提高了居民维护、爱护环境的意识,进一步提升了集镇管理水平,改善了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