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资讯

全市党的十九大精神艺术化宣讲在我区启动

编辑日期:2017/12/2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2月25日下午,党的十九大精神艺术化宣讲金安区专场演出在东苑小区热闹开演,标志着我市党的十九大精神艺术化宣讲正式启动。《跨进新时代》、《讴歌十九大说唱新变化》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用艺术的形式给观众们生动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
  据了解,本场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金安区委宣传部、市皖西演艺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市演讲与朗诵学会、金安区望城街道党工委、金安黄梅戏演艺有限公司协办。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的感染力、吸引力,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在全市开展了十九大精神艺术化宣讲活动,并面向全市征集十九大精神艺术化宣讲案列。征集案例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各单位的大力支持,报送了大量优秀的宣讲案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