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资讯

我区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

编辑日期:2017/12/2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2月26日下午,我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区委书记汪龙照作开班动员辅导报告。
  汪龙照在开班动员辅导报告中指出,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的历史高度、思想深度、时代角度、管党力度和重要成果、重大判断,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汪龙照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通、弄懂、落实上下功夫。要充分认识金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特点、新任务和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统筹推进新时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持之以恒正作风,努力实现“打造经济强区、建设美丽金安”的目标,确保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郑武军主持开班动员会时就抓好本次集中轮训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此次集中轮训班由区委组织部调学,市委党校金安分校主办,共举办三期,全区1100多名科级干部全部参加轮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