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资讯

我区召开六舒路沿线“净化、绿化、美化”提升工程部署会

编辑日期:2017/12/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2月14日上午,我区召开六舒路沿线“净化、绿化、美化”提升工程部署会。六舒路沿线6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同志,区林业局、效能办、文明办主要负责人,区委宣传部、区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和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文明办、区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六舒路沿线净化、美化和绿化工程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张敏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六舒路沿线“三化”提升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需要,是展示金安文明形象的“窗口”,沿线乡镇要成立专门工作推进组,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将本次六舒路提升工程抓紧、抓好、抓实;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按照《实施方案》确定的各项任务,全力治脏治乱治差,保障绿化工程实施;要明确时限,分步推进。把握时间节点,切实保障各个阶段工作合理有序推进;要建立机制、确保长效。建立完善环卫保洁机制、执法监管机制和绿化管护机制,巩固整治成效;要强化督查、严格奖惩。各相关牵头单位抽调专门人员形成督查组,每周一督查,督查结果纳入效能考核,并根据验收评比情况兑现奖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