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三里桥街道:多彩志愿 美丽绽放

编辑日期:2017/12/11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庆祝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三里桥街道精心开展了一系列主题为“邻里邻好”的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活动总体要求,街道及各社区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国际志愿者活动。街道机关联合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免费测量血压、计生民政等政策咨询志愿服务。三里桥社区开设宣传台,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志愿服务条例》。金桥社区、落星庙社区结合创城工作,开展了清理小区白色垃圾和非法小广告的环境保护活动,让志愿者与居民携手共同维护我们的居住环境。金裕社区、友谊社区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为其打扫卫生、送去粮油。阳光社区为辖区的空巢老人、高龄老人打扫卫生并免费提供理发服务。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提高了生活质量,更是充分宣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深入发展,为建设和谐秀美的三里桥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