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区商务局扎实推进城区农贸市场整治提升工作

编辑日期:2017/11/29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区商务局高度重视城区农贸市场整治提升工作,深刻认识整治提升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积极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局主要负责人每周询问、定期检查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力的促进了整治提升工作的深入开展。
  二是强化部门协作,加强信息沟通。区商务局认真依照实施方案,牵头组织城区农贸市场整治提升,局分管负责人每周两次前往相关街道、部门协调有关问题,加强信息沟通,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城区农贸市场整治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积极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区商务局积极配合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执法局、辖区街道及千万加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发放《致经营户的一封信》,开展上门入户宣传讲解,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倡导经营户文明规范经营,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农贸市场及周边秩序整治活动。目前银河农贸市场和青年路农贸市场经营户已迁入临时过渡市场,临时过渡市场内经营秩序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