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资讯

我区9家单位入围“2017安徽旅游诚信品质榜”

编辑日期:2017/11/2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近日,由省旅发委、文明办、发改委、工商局、质监局共同开展的“2017安徽旅游诚信品质榜”推荐活动,经过企业申报、市级推荐、部门审核和对外公示,最终产生“2017安徽旅游诚信品质榜”入榜名单,我区9家单位榜上有名。这是我区今年开展旅游标准化建设及诚信文明旅游建设的成果之一。
  据公示,六安友好假日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六安明都旅游有限公司荣获“2017安徽旅游诚信品质旅行社”;安徽皖西宾馆有限公司荣获“2017安徽旅游诚信品质星级饭店”;安徽悠然蓝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六安市大别山石窟风景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六安市梦幻游乐园有限公司荣获“2017安徽旅游诚信品质A级旅游景区”;卧虎山庄、九月山庄、竹园酒家荣获“2017安徽旅游诚信品质星级农家乐”。